入眠

it's consuming me(1)

!复健产品

!ooc

!是all蝙

!幼儿园文笔

!大概会是连载 底下产品

!短小














雾气还是毒气压倒了哥谭最后最后一丝光明。


“The though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带有玫瑰香水味道的信封显然更适合布鲁西,黑暗骑士暗暗想着。


被跟踪的第十三天。


 


 


 


"Your eyes."


寒冷空气混杂着粘稠的目光,在夜翼第五次走神然后被击垮在地时,蝙蝠侠决定让他先回去。"你今天状态很差,迪克。"蝙蝠侠暗沉的声音响起,隔着白色护目镜迪克也能感受到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迪克有些泄气,这得怪前几天播出的节目里给了布鲁西漂亮一个特写,钢蓝色的眼睛温柔仿佛要叫人溺死在其中。


"抱歉,布鲁斯。"迪克低下头,"我只是…只是有点走神。"


蝙蝠侠皱了皱眉头,迅速将迪克背后准备偷袭的人摔翻到地,过了良久,他只是叹了口气,今晚的任务注定进行不下去,所以他们得先回蝙蝠洞给迪克做一个全身检查以及伤口处理,确保他没有什么大问题。


阿福尽责的帮忙处理着迪克的伤口,不忘用着尖锐但却得体的语言控诉着蝙蝠侠,像什么天天夜巡一个星期已经靠着咖啡活下去了怕是蝙蝠侠要变成咖啡侠之类的。"等等,布鲁斯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睡眠了?"迪克捉住重点,质问着操纵台边的布鲁斯,取下头罩后湿哒哒的头发乱翘,再到垂下的眼,长睫毛下若隐若现的蓝宝石般的珍宝。该死,又是眼睛。


"嗯…再一会儿,还有扫尾工作。我们这次走的太早,指不定小丑还藏了几颗炸弹在哪里。"布鲁斯抿了抿嘴,自知理亏的埋下头。阿福摇摇头,把医疗箱收拾好,"理查德少爷,如果您能劝劝布鲁斯老爷的话…""我会的阿福,你放心。"迪克拍了拍年老者的肩,示意他先上去,剩下的交给他就好了。


"嘿,布鲁斯,我想你应该休息了。"迪克从椅子后圈住布鲁斯的脖子,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呼出的呼吸让布鲁斯有些不习惯,虽然他一直知道迪克是个"Hugger"。"再一会儿,迪克,你应该去休息,你受伤了。""你在转移话题,而且这句话已经是第二遍了…"迪克将手臂收紧,"布鲁斯…"布鲁斯最终还是屈服了,眼睛里浓浓的疲惫将那片蓝色蒙上一层雾气,"嘶…"迪克掐了掐自己的手背,他需要将目光从布鲁斯的眼睛上离开,"迪克,你还好吗?"布鲁斯注意到了迪克的异常,从一开始他来哥谭就开始了。


"是发生什么了吗?"布鲁斯和迪克走进了客厅,在迪克准备进入卧室之前叫住了他,布鲁斯让迪克坐在沙发上,一场家庭对话就开始了。"布鲁斯,我只是…唉"重重的叹气预示着事情的严重性。"说吧。"布鲁斯向后仰身,将身子软软揉进沙发里,眼睛透露着来自一个年长者的睿智。迪克绞着衣角,"嗯…没什么,只是最近有点过于关注一个人而已。""嗯?让我猜猜,是有喜欢的人了吗"男孩的小秘密让布鲁斯偷笑,"嗯…嗯?!咳咳咳…"迪克呛了一口水,过了好一会儿迪克揉揉了头发,"不算喜欢吧应该…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睛很漂亮,像蓝宝石一样。"布鲁斯耐心的听着,果然是个漂亮的姑娘。"他很聪明,可惜也很冷漠。总是把我推远,而且也不肯好好休息。"布鲁斯点了点头,"是个难题,但是我相信你迪克,你一定可以的。""他虽然是个男人,但是我…""等等?迪克?是个男生,是他不是她?"布鲁斯倒吸了一口气,关于长子突然性取向的改变,"是的,布鲁斯,但是他真的很棒…"迪克埋下头。"没关系迪克,我可以接受的…然后呐?"布鲁斯拍了拍迪克的肩,他见过的同性恋并不算少,如果是真心的话也未必不可以。"真的吗?但是我跟他的关系…很复杂。"是很复杂,迪克咬住下唇,"对不起了布鲁斯我觉得我们该休息了,阿福要生气了。"迪克匆匆的站起身来,布鲁斯再问下去他可能就会露馅了。"嗯…我想是的,先去休息吧…"沮丧的表情在布鲁斯脸上刻上,他叹了一口气,回到了房间。


"Whatever I am,Whatever I do."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